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天之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之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偶然的下雨天里開始失眠,不知道哪種味道開始侵蝕我的心靈。我開始感到一些涼意。來自於哪我也說不清楚。或許是下雨天我這個壞位置的亂營的蚊蠅。咬在肉體上的直接的疼痛來得很徹底。或許過了幾個小時,這些紅色的痕迹就會像手臂上被燙傷過後的痕迹一樣。不會是疤痕似的猙獰。只是一個微鼓出來的紅色小包。在提醒你, 夏天別貪圖涼意。直接的暴露你的身軀在室外。雨依舊滴瀝滴瀝的下,現在這會反而更加大了,震耳欲聾的聲音讓我想起以前英語課上學習的那個傾盆大雨到底好笑的句子。直譯是貓跟狗。然後為此迷惑遲疑了很久。它們橫豎代替了大雨傾盆。

  也代替不了我的心境,我在這場大雨里渾然的痛楚。當然那也是前幾天的心情。有人就簡單的叫過我的小名小雨點,當時我還模糊的說嗯,感覺我的名字中也不是這些字,這哥哥真幽默。小雨點飄呀飄有一些經過空氣飄到我身上。嘿,這感覺真不錯。我也是這樣想的。就像春天明媚的氣息,

  從冬天的寒冷里,吹呀吹的,也到了我身邊。

  人流在繼續着。越晚人越來越多。頭頂上的雨傘像是個人的代替物一樣。從眼前奔走。天黑黑到底也看不到清晰的人的面貌,橫豎是個人。橫豎還在流動的暢快。

  雨夜之思結束。

您正在瀏覽: 雨天之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