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擺積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擺積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爸爸送給了我一個很大的一個玩具,我拆開一看,原來是樂高玩具。從小就喜歡這些拼圖一類的東西,但是還是第一次玩樂高玩具。

  樂高玩具具有一個特點,那就是難。很多小東西都是有一點一點的東西拼接而成的,例如一個大卡車都需要好多的零件去拼。十分考驗一個人的耐性。在爸爸的指導下,我開始拼一個小汽車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小汽車還僅僅完成了1/2。我卻已經變得沒有耐心了。因為是有好多小零件。但找到一個適合拼裝小汽車的東西,那可十分的困難。在這一大堆的零件里,我找來找去還是能找到了一半,剩下那一半,我感覺就像海底撈針一樣變得遙不可及。我生氣了,把東西一摔不拼了。爸爸看到我這個樣子,趕忙制止我的行動,說一個小小的樂高玩具就能把你氣成這樣,那以後怎麼耐心做其他事情呢。我細心一想,也就像爸爸說的那樣,一個小小的玩具就拼不成,以後還怎麼做其他大的玩具呢?在爸爸的悉心指導,一個小時后一個漂亮的小汽車的就展現在了我們兩個人的面前,看到這個小孩的汽車,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要想做好一件事,光有樂趣是不行的,還要有做好這件事的信心與決心,才能完成。

您正在瀏覽: 擺積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擺積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