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電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電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在學校里吃完午飯,感覺肚子疼,頭也有點暈。我感到有點不舒服。

  於是,我向班主任老師借了手機,給媽媽打了個電話。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肚子痛,頭還有點暈。”媽媽急切地問:“肚子很痛嗎?”我說:“是的。”媽媽又說:“那好的,你等着,我現在來接你。”我用完電話,謝過老師后,就回到教室,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去了,等待着媽媽的到來。

  沒過多久,媽媽就來接我了。媽媽一見到我,就摸了摸我的額頭,看我的額頭有沒有發燙。媽媽問:“現在感覺怎麼樣?”我說:“感覺還行。”媽媽就說:“那我接你回家吧!我們先去醫院看一下。”我說:“好的。”然後,媽媽就問班主任星期天的作業,同時也向其他任課老師問了作業。隨後,我就收拾好書包。向班主任老師請了假。我們就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打電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