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老”的學校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老”的學校再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捨不得離開我的學校呀!我在它的懷抱中已經度過六年啦!回頭想一想,真是有趣極了!上課時,大家競爭着學習,下課時,一起玩耍,真不知要離開啦!你的美麗與可愛是最讓我離不開的。 

  雖然你不是那樣的百花爭艷,不是蝴蝶飛飛。但是,總讓我們有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每一次早上進入校園,十幾棵柳樹總是先是問好,在就是讓我們精神充分,努力學習。一片片的三葉草讓我們感覺到新的一天就要開始,與它一起比一比,是誰的作業完成的更好。一棵棵菊花,遠遠望去總是那麼團結,就像是地毯一樣,這就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呀! 

  黑板上的粉筆刷刷的響,牆上的成績是我們翅膀唯一的方向,黑板上的五星紅旗總是那麼的鮮紅,一種革命的精神鼓舞着我們去前進。 

  啊!親愛的學校,你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溫柔啊!我們就要分開啦!你雖然是外貌不是那麼的美麗,但是你的心是我們的唯一呀! 

  再見了,學校,謝謝你的培養,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學習的。我認為這才是回報你的最好方法! 

您正在瀏覽: “古老”的學校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老”的學校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