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期五,我的作文被老師選中了。下午又一堂語文課,我十分盼望我的作文不被老師念出來。因為一旦念出來,那後果不堪試想。

  上語文課時,我的心怦怦直跳,不一會兒,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我的作文被念了出來,我不想要的後果也來了。我敢剛剛聽到文章題目和作者,同桌就蹦出一句:“不錯,作文居然能被念出來,以後多多指教!“我一聽馬上知道了他的話中之話:寫這麼差還被念出來。心裡想:嘻嘻,想跟我玩這一套,還嫩了點。但心情還是受到了影響,由剛才的陰天變成多雲。我說:“你別惹本小姐,小心等一下沒好果子吃。”說著還指了指前桌。他果然安靜了許多。但沒過多久,他又開始評價起我的作文,還狠狠地傷害我的自尊心。我受不了了,狠狠地打擊了他一下。

  他這次還算英雄,沒有舉手投降。反倒罵起我來了:“你這個野丫頭,別以為本大俠是紙做的。等一下,我再露兩手給你瞧瞧。”豈有此理,這條狗居然敢咬本小姐,不要命了。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決學:怒火強攻。那小子不出半個時辰就乖乖閉嘴了。不過,我還不太放心,叫了前桌,兩人開始輪流把關,想封住他的嘴。那位還算可以,在這期間,一直不敢輕舉妄動。我們也放鬆了警惕。這一放鬆,讓他有機可乘,:“人人都說娘子軍是鐵打的,看來也不過如此。”什麼,這小子還有精力,我和前桌與他進行了打擊戰。現由前桌打,在由我來接替。

  前桌可真厲害,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鉛筆流雲,錢幣飛刀,單臂直入等,不怕那小樣兒不怕。哇,那小樣兒還能支持到第一場結束,真是厲害。

  接着是我的三星風鏢,五馬分屍,筆流雲水等。直打得他無力還擊。

  可有喜有憂,有笑有淚,還沒等比賽結束,下課鈴就打響。他扔下一句話:“星期一再戰,下次一定要把你們給吃了。”說完后就跑掉了。

  太可惜了。本來我還準備抱那一箭之仇,但還是讓他給跑了。好啊,星期一再戰。

您正在瀏覽: 爭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