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名骨科醫生,每天我還沒有醒,他就早早的上班了,家裡只剩下我和奶奶,雖然爸爸媽媽他們給我買了好多玩具,但是我卻開心不起來,那些玩具不能陪我聊天,不能陪我打遊戲。

  每天放學后,他們都還沒有下班,而我也只能靜靜的看着窗外,奶奶為了讓我看外面的小鳥,特地在那個地方放了一個小板凳,而這也成了我最大的快樂,每天我都會站在那個小板凳上,看看外面的藍天白雲,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成群結隊的小鳥,這也成了我最大的快樂。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孩子,但是我也知道醫生的重要性,因為老師每次問起誰的家長是醫生的時候,我都會驕傲的舉起小手,因為老師總說,醫生是落在人間的天使。

  當然我也一樣他們能夠抽出一點點時間,陪陪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