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訂票事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訂票事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人,沒主見在別人定下之後還對別人的意見議論紛紛。這種人,尤其缺德,相當於人類中的一股“清泉”。

  前兩天,因為姐姐要去外地上學,所以需要在網上進行訂票。這種事情我們都是第一次做,缺乏經驗。全家都沒有經驗。不斷求親拜友,問省怎麼怎麼訂車票,取車票時需要拿什麼證件。我和媽媽急得團團轉。最後決定出行的人是父親陪同。

  這兩天又因為選票選座的事情忙開了。有票沒票,什麼座位比較划算……各種亂七八糟的事情,全累加到一起。媽媽可謂是操碎了心,為此大發脾氣。父親和姐姐漠不關心的態度實在讓媽媽寒心,連我這個陪同訂票的人都替她們捏了一把汗。這都什麼人哪,自己的事情這麼不上心,需要別人為你精打細算?你們已經成年了好嗎?這些事情都可以自行做決定了吧。

  呵呵。你沒買過票我們難不成就買過嗎?誰就買過?拜託,我們根本沒有理由幫你做吧。憑什麼?就憑那微薄的血緣關係么。出了外面,你們還能怎麼樣。

  希望以後自己的事情自行解決。任何人都沒有必要義務為你做,有也是義務,不是務必。

您正在瀏覽: 訂票事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訂票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