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某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某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致某人 標籤:某人作文

  是,我和你是有那麼點兒血緣關係,認識的親戚也差不多。可你說我在學校藉著你的名號作威作福可就不對了啊。

  我自認為我還算低調吧,整個學校認識我的人除了小學同學同班同學幾乎沒有,直到我與你是什麼關係的更是沒有,試問,我怎麼藉著你的名號作威作福?難不成,是你告訴我的老師同學說你是我的誰誰誰,然後說我這麼任性要多多包含,是因為我的某個直系親屬拜託你怎麼怎麼樣。

  我是文明人,也是個學生,不講粗。可你這樣的人還配當個老師,配當個長輩嗎?生活中總有一些人不討喜,比如,某個人班級缺勤率很高,一個學期下來勸退了2個同學,這個人是你吧?如果不是看你教學確實不錯,依家長的投訴……你不會真的以為沒有家長投訴你吧?我告訴你,你教過的班有半個班同學的家長都投訴過你,包括我被你逼得轉學的姐姐的家長,也就是我的家長。

  明年是我最後一年和你“共度”一校的日子了,希望我可以運氣好些,不要在最後一年因為你留下某些陰影……

您正在瀏覽: 致某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某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