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某年某月某日致某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年某月某日致某人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某年某月某日致某人 標籤:某年某月某日作文 某年某月作文 某人作文

2012.1.15,我們惹你生氣了。 

  好像是。 

  一開始就是我的錯。 

  對不起。 

  如果說我不讓你猜就好了,是不是?我這樣子問自己。 

  然後,我就很快罵自己了:玩得起輸不起。禍是你自己闖的,然後還讓別人替你擔心。胃疼就胃疼,你了不起啊。你今天怎麼又犯賤了?沒事少惹禍,行不? 

  可是啊,沒用。 

  在我打着這些字的時候,看到了你發來的消息“多喝溫水,早些休息。”,錯愕了半晌,可是我覺得你在生氣。 

  恩,呃,額,當時就想問你除了這些還會回什麼。剛打出一半,然後我馬上刪除。 

  一開始就是我錯了啊,我有什麼資格拽呢。今天到底是發什麼神經呢?我問着自己。為什麼總要在無聊時惹事?安分點不可以嗎?為什麼總要這樣呢? 

  種下什麼惡果自己吃。突然這麼想到。然後我就想到了亞當和夏娃,他們偷吃了禁果,所以被上帝流放人間。大概是這樣吧。我忘了,很久以前看到的故事。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想起來。 

  突然想起下午有人說**是你什麼人啊?為什麼在日記里寫他。我說他是第一個在我生氣時找我聊天安慰我的人。然後我就再翻看聊天記錄了。幾乎滿滿是你有點無賴的語言,然後我就笑了。 

  可是現在想想我就想哭了。 

  多好的一個人,在你生氣時陪你。有句話什麼來着“雪中送炭的很少”。可能真的只是當時感動了一下下,然後就沒心沒肺地忘了吧。 

  再穿插一句對不起。 

  一切都是我挑起的事,所以,不要怪她和她。我寧可你不理我,但是不要不理她們。那樣子我會更好受點。 

  可是哇,她們都說你也是恩呃額地恢復她們。 

  然後我就慌了。我沒有看你生氣過。即使是你那回發給我的截圖說貼吧里的事,你也會罵人,但現在卻什麼都沒有。只是呃額啊。 

  很重的罪惡感。 

  邊洗澡邊想辦法要怎麼補救,可是什麼都想不出來,我第一次覺得原來語言可以這麼蒼白。 

  是我太在乎了嗎?所以害怕失去嗎?然後在犯錯時努力地去修復裂縫嗎? 

  是的。 

  我真的好在乎好在乎你們每一個人,第一次給了我溫暖,第一次陪我聊天,第一次聽我吹曲子……我努力地擠出很多的時間陪你們,準確地說,是想要你們陪。 

  和班上的每一個人都玩的不錯,這是表面的,然後我真正出了問題時一個個離我要多遠有多遠。於是我開始嘻嘻哈哈,和他們打哈哈。見面時堆着笑,然後轉身滿滿的詛咒。  

  所以我厭倦了現實。我把我更多的感情投入到這虛擬的空間,我想只要我傾情5地付出,就一定有收穫。於是真的,我要到了好多好多的扣扣,談了好多好多的話,交到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到底是方法不對勁,我以為一直在論壇里回復回復,就可以和你們很熟很熟。然後,什麼話都不經過大腦。 

  於是造就了現在的局面。 

  你是不是還在生氣?我不敢發信息給你了。我害怕還是那三個詞回復我。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有需要,我可以卑微地乞求,為我犯下的錯。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寫什麼。可是真的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某年某月某日致某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年某月某日致某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