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某事某人某時間(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事某人某時間(二)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某事某人某時間(二) 標籤:某人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B市X醫院S樓Y病房前) 

  莫慕伊端着咖啡從病房走出來,“怎麼?伊榕你怎麼不喝咖啡?”“姐。我沒心情。陽瑋病了。”莫伊榕靠在醫院的欄杆上,無精打採的樣子。“莫伊榕!你到底怎麼啦?迷上了那個窮小子?他家除了有一間七十多平方米的房子,一個愛嘮叨的女人,一個公司里的小職員,一個有錢但是不懂人情的哥哥,到底還有什麼?!你到底愛他那裡?他哥哥雖然有錢,但是給他們么?爸不會同意的!你還是死了這份心吧!”莫慕伊一手端着咖啡,一手放在欄杆上。莫伊榕用手撐着腦袋,說:“姐,你只比我大2歲而已,難道你是最清楚情感上事情的人么?你也應該知曉,愛一個人就不會去計較他家的家境如何。是富還是貧,經濟是寬鬆還緊張。你和姐夫不也是這樣的例子么?”莫慕伊一愣,緊接著說道:“那是我和他的事情,不用你來操心!你也26了,是要自己操心家裡的事情了。不過,你呀,先管好你自己吧。”說罷,莫慕伊轉身走進了病房。 

(B市X醫院S樓Y病房裡) 

  莫伊榕隨着莫慕伊回到病房,病床上躺着X市最大的企業——藍沫企業的董事長,也就是莫慕伊和莫伊榕的父親藍華映。“爸,您要喝咖啡么?”莫伊榕坐在病床的邊沿,輕聲問道。“好的,我的咖啡放砂糖,別每次都不放,那樣很苦。”藍華映半躺着回答。“知道了,爸。”莫慕伊沖了杯雀巢的咖啡遞過去,“您啊,早餐最好別總喝咖啡,對胃不好。還有您喝咖啡都是一口乾,那要品味。虧您還是大企業的老闆,居然連這點常識都不懂。”“好了好了,我一個沒讀過什麼書的人怎麼會知道這些。要不然回家了,你們兩個教我?”藍華映似乎沒什麼老闆脾氣,很和藹。“爸,我還有事就先走了。姐,你好好照顧爸!爸,我晚上會來看你的,注意身體啊!”莫伊榕轉身離開了病房,駕車離開了醫院。 

  現在大家都糊塗了吧,既然是親生女兒,可莫慕伊和莫伊榕姓莫,而藍華映又姓藍呢?我來給你們解釋吧,藍沫企業以前其實叫藍暮企業,藍華映之所以要將公司名字之所以要改為藍沫,是因為想念和自己相依濡沫幾十年的妻子莫雙暮。莫雙暮在莫伊榕10歲的時候因車禍逝世,在往後的十幾年裡藍華映無時無刻不想念着自己的妻子。他索性自作主張,將兩個女兒的姓全都改成了莫,就連公司也不“放過”。就這樣,藍慕伊和藍伊榕一夜間變成了莫慕伊與莫伊榕。 

(B市Q別墅) 

  莫伊榕回到家,換好鞋子,對正在忙活的米嬸說:“米嬸,待會幫我煮杯咖啡,我先上樓了哈。”“誒,知道了。二小姐。”米嬸抬起頭來回答着。莫伊榕回到自己位為二樓的房間,打開電腦,“嘀嘀。嘀嘀。”她打開手機,“喂,請問哪位?我是伊榕。”“哦。伊榕啊。我是你大舅啊。”電話那頭說。“大舅?”莫伊榕想起來了,那個討人厭的大舅,當年莫雙暮嫁給藍華映的時候,他還嫌棄藍家。十幾年沒和他們來往。當他知道藍家發大財后,像巴結什麼似的巴結藍家。“唉,真煩。”莫伊榕心裡這麼想,但是口頭還是得對他好些。“恩,大舅您有什麼事?”“其實也沒什麼,聽說藍,不,你爸爸病了。是不是真的?”“恩。不過,大舅您問這個幹嘛?”“那個。伊榕你現在手頭緊不緊?要是方便的話可以借我點嗎?”“您說,是什麼事,我考慮一下。”“唉。你大舅我啊,前幾天去打麻將,輸了十幾萬,想找你借點錢。”“大舅,您又去賭博了?大舅媽沒說您?”“哼,她那種女人,誰要啊?”“您和大舅媽離婚了?”“沒這回事。要是離婚,我還得給錢她。憑什麼啊!”“大舅,您要借多少?”“十三萬。”“這麼多?我手上沒有這麼多錢。”“哼!誰信啊!你們藍家會沒錢?別騙我了!快點給我匯過來!聽清楚了么?”“喂,大舅!大舅!” 

  “嘀……嘀……”那邊只傳來單調的電話聲。“這是什麼人呀!氣死我了!”“喂,蕙么?我是莫伊榕,給我開張支票,十四萬的。”莫伊榕給她公司的秘書蕙吩咐過去。“恩。經理,您今天不需要去上課?”“啊?!我都忘了。待會再說。”莫伊榕急急忙忙地跑下樓,拿好包準備出門。“二小姐!您的咖啡!”米嬸對慌忙的莫伊榕叫道。莫伊榕邊換鞋子邊說:“幫我包好,用我的瓷杯。我帶到學校去。”“是。您稍等。”……

您正在瀏覽: 某事某人某時間(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事某人某時間(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