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某人印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人印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某人印象 

  一上QQ他就發來了窗口抖動。我猶豫了一會兒,回復道:在。 

  可等了很久都不見對方再有動靜,只得關閉了窗口。 

  我嘆了一口氣,許多回憶一下充滿了腦袋,像是快要爆炸了。 

  他是我兒時的玩伴,他的母親和我的母親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又住在同一個小區,我兩自然而然的成了好朋友。 

  小時候的他很開朗,總愛和我講笑話亦或是說些有的沒有的事,總是他認為有趣的。而小時候我我缺不怎麼愛說笑,聽完他發表的言論也不過是應幾聲。可他卻還不甘心呵,總是反覆的問我是否覺得有意思,我卻總不領情。最後往往是以他氣急敗壞的去找媽媽收場。 

  再打一點,我上小學了,而他則已經是一個三年級的學生。或許是因為上了小學後有了信心,我慢慢願意和他一起瘋了。那是他便常常帶我去溜冰或是打乒乓球。小時候我的球技實在是差的可以,而他卻是一個小小的乒乓能手。他總是笑着努力去接我那亂飛的球,並說:“丫頭球技有進步么。”而溜冰更是狀況百出。記得我第一次溜冰時與他和他的同學一起的。那是年幼的我死死拉着扶手不放,他好說歹說才讓我挪動了腳步,可一挪卻又被那突如其來的不平衡嚇哭了。結果一次好好的同學聚會就被我攪亂了。而他也只能不好意思的對他同學說:“我妹,還小呢。還小呢。” 

  一切回想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總是一個開朗的大哥哥帶着一個小妹妹的場面。只是後來,不是了。 

  在他六年級時,父母離了婚,沒有一絲的預兆。他被這突如其來的打擊嚇到了,變得不愛說話,一說話便是很暴躁地向人吼。我漸漸不敢去找他了。很快的,由於父母離婚的緣故搬了家。一段友誼就這樣停滯了三年。知道我初一的暑假,QQ中突然亮起他的頭像。而現在的他已經變得不愛說笑,雖然總是會在見到人是很有禮貌的打招呼,但卻常常會走神,常常會一個人發獃。母親在聊到他時,常常會對我說,他變了呵,都不愛說笑了。也不像小時候那麼開朗。 

  現在的我已經變得很陽光,但似乎我卻不能像他小時候填滿我的空虛一樣去填滿他的空虛。有時候我常想,要是時光能倒流,回到我們那無憂無慮的小時候,多好。

您正在瀏覽: 某人印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人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