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某人自介名字、家庭、思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人自介名字、家庭、思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某人自介名字、家庭、思想 標籤:思想作文 某人作文 名字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

福建人,生活在海邊,曾被某白痴誤為山東人。 

  中國其他地方目前沒有讓我討厭的,除了福建。自己討厭自己的家鄉,除了那些個無邊的海,它們不漂亮可是每次我都說很美,自欺欺人。 

  某方塊,姓佘,看過楊家將的都知道,佘賽花是俺們前輩。名字很簡單,馨子。某日我們讀到一篇文章,主人公叫“星子”,全班同學大聲念道:“星子老師……”我聽着像在叫“馨子老師”,我不太可能做老師啊。 

  “馨”這個字對於13歲以下的小孩來說不好寫,聲,幾,又,香。“子”代表“種子”。總體來說就是“佘馨子”。也可理解為“蛇蠍子”。其實我很善良,有時候甚至被認為白痴,但是很多時候我精心測算,很有心機(一般人他不知道~)。 

  家庭 

  我生活在一個大家族。我爸在本地屬於很吃香的地方工作——電力公司,當信息部主任什麼的,我不清楚。我媽是小學教師。我爸上面有4個哥哥。我家住在馬路邊,所以凌晨對於那些車聲很奇怪。我爸媽工資不錯,電力公司的員工工資算本地很不錯的了,卻是中國連鎖公司里福利最最差的。 

  思想 

  這裡的人有着封建思想,困擾了我13年。男女有別,恕我不多言。 

  我們家族的思想很封建,主要是奶奶很迷信,並且太過保守。我們家因為爸媽都是有文化的,所以不至於那麼封建。最先和奶奶抵抗的最大的堂哥——他娶了個深圳的女孩,當初奶奶很生氣,她堅決要堂哥娶本地的,堂哥不依,還跑到深圳工作了。後來奶奶沒法了,也就順他去了,不過現在想起來還念念叨叨地說哪家女孩怎麼怎麼樣,要是當初早點讓那女孩和堂哥處……見大孫子跑了,奶奶又轉頭囑咐我們。我特尷尬,我知道自己不太可能永遠呆在石獅的。 

  我的思想,有點保守。說不清,也就不多說了。

您正在瀏覽: 某人自介名字、家庭、思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人自介名字、家庭、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