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鳥有夢想,夢想着能夠在天際中,自由翱翔;夢想着有一片屬於它們的樹林。

  花兒有夢想,夢想着能開出絢麗奪目的花朵;夢想着所有人都喜歡它們。

  水也有夢想,夢想着能夠流進大海,成為大海的一份子;能想着自己變得更清澈。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想,這個夢想在他人眼中都是無比龐大的,為此,他們在不斷的努力中,不停的拼搏中,只是為了能實現這個龐大的夢想,這些人是勇敢的化身;但是有些人去放棄了,放棄了用自己寶貴的青春年華去實現夢想,因為他們覺得,這個夢想是他們一輩子也無法企及的,這些人便是懦弱的代表。

  我也一個夢想,雖然這個夢想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是無法用雙手觸摸的,但,正因如此我才在努力,努力學習,努力拚搏,努力戰勝一切阻擋我前行的困難,用自己雙手的力量,去實現這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想告訴那些,在通往夢想的道路上,遇到了困難,想放棄的人們:陽光走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只有經歷了大風大雨,才能看見勝利的彩虹和充滿希望的陽光。所以,請不要被困難打倒,站起來,繼續拼搏。加油吧!!

  江蘇南通啟東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朱心怡

您正在瀏覽: 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