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爸爸就說我長大以後相當個作家。我家的書不少,我雖沒碰過幾本大書,卻博覽了所有童話書。

  我不喜歡學校里的命題作文,因為那不是我想寫的。我的腦中充滿了幻想,我喜歡寫我的虛構的故事。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看過的書越來越多了,我用書中的故事來填充我的幻想。我喜歡讓情節象我想的那樣發展。我還喜歡自言自語,獨立表演我的劇本。

  這真是令人興奮。

  我很羨慕成名的作家。我喜歡普希金的詩情畫意,卻怎麼也憋不出一句通順的詩來。我很佩服魯迅的思想,因為我寫的議論文常會條理不清。

  最令我嚮往的,還是三毛喝生水,光腳穿鞋跑,穿越撒哈拉的豪邁。如果我真的能成為作家的話,我也會這麼做。

  不過,說歸說,做歸做。我現在可謂是寫着蹩腳的作文卻做着作家夢。但我不會就此罷休,我會繼續努力的。

  夢終究要實現的,我相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