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傘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丟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傘丟了 標籤:丟了作文 我丟了作文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天空下着小雨,於是我又拐回家,拿了一把傘。這把傘在我心中最珍貴,因為這把傘有着特殊的紀念意義,但是沒想到的是,這把傘竟然在今天丟了。

  丟了的這把傘是粉紅色的,傘的外邊還印有埃菲爾鐵塔的圖案,裡面是一塊黑布,黑布上面印滿了白色的小星星,整體看來,這把傘設計的十分獨特。之所以這把傘對我來說十分的珍貴,不僅僅是因為它很漂亮,更重要的原因是,這是我和我的好閨蜜一起買的,我們倆一人一把一模一樣的傘,這是代表我們的友誼之傘,所以我很珍視它。

  我中午去食堂吃飯,去的時候把傘放在外邊的雨傘架上,可是當我吃飯出來的時候,雨傘架上邊已經沒有了這把傘的蹤影。我的心裡拔涼拔涼的,一股難受的感覺在胃裡面翻騰,我望了望四周的人群,覺得我的傘已經離我而去,不會再回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拿錯了傘,或者是有人覺得我的傘太漂亮了就想佔為己有,我想說的是,把我的傘拿走的同學,如果你能夠還給我,我會十分感激你的。

您正在瀏覽: 傘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傘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