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次,我弄丟了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弄丟了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弄丟了你

  擁有的就該珍惜,畢竟錯過了就是——永遠。

  ——題記

  還記得那年我弄丟了你,不知你現在過得怎樣,是否還恨我,怨我弄丟了你。

  夢與醒的邊緣,模糊卻有清晰。似醉非醉的此時,回首沒有的以往,翻開那本名為“記憶”的書。

  小時候我們總是在一起玩,一起吃,一起睡。可自從上學后,因為你的面貌,我跟你撇清你關係。你並沒有說什麼。

  那年你11歲,我10歲,你總是保護我,包容着我的無理取鬧,可我呢?非但沒有珍惜還——

  一次的考試,我考的不是很理想,我獨自一人拿着考卷到一個沒人注意的角落,把考卷揉成一團,扔在不遠處,一個人獨自傷心難過。無論我身在何處,藏在何處,你總是第一個找到我。當你找到我時,把我揉成一團的考卷撿起來,慢慢的展開,來到我的身邊。安慰我:“這次考的不好沒關係,還有下一次,正所謂吃一鑒,長一智。吸取這次的教訓和不足,下次繼續努力,避免重蹈覆轍,正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沒事開心點。”你把我扶了起來,我們兩手牽手的回家。

  但到學校我又和你撇清了關係。

  一次的考試你考了第一,我媽總是拿我跟你比,拿着你的考卷向我炫耀。我生氣之下丟下一句話“不要拿我總跟醜八怪比”就走了,你來到了我的房間,拿着我的考卷,正要說這題的解答過程,我卻一把搶過我的考卷,並說並說:“不用你假惺惺的管我,我是死是活跟你沒關係,醜八怪,你滾開,我再也不想見到你,考的好有能怎樣,還不是醜八怪一個,醜小鴨勇遠不可能變成美麗的天鵝。”你被我用書砸出了房間,無意間的轉頭看見了你潸潸流淚。我頓時恍然大悟我這次真的傷了你,以前你總是一笑而過,我頓時明白再粗的針總有磨斷的一天,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

  你總是包容着我的無理取鬧,我的蠻橫,我的霸道。可我卻從來沒有珍惜過你對我的好。

  其實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真正關心和愛護你的人,但往往會因為你的不珍惜而失去,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當做一種理所當然,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有用嗎?

  我聞見七月的陽光有一種鮮嫩的味道,可你的心,卻滑過塵世的炎涼,在陰暗的角落裡細數傷痕。

  那次我弄丟了你。

  初二:周曼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弄丟了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弄丟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