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了帽子的小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了帽子的小猴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小猴一家,猴寶寶叫做小滋,小滋生性善良,調皮卻不失可愛,很受大家喜愛。 

  陽光充足的一天,七歲的小滋坐在藤樹爺爺的鬍鬚上盪鞦韆,今天的小滋特別漂亮,頭上戴着的粉色草帽特別引人注目,因為今天是它的九歲生日,這是爸爸媽媽送給她的禮物。 

  “啦啦啦……”小滋坐在鞦韆上,盡情的玩耍着,藤樹見它這般快樂,便加快了動作,鞦韆越晃越高,小滋高興的喊道:“再高些!再高些!”藤樹樂呵呵的再晃得高些。 

  “小滋——”小滋突然聽到有人在叫它,說道:“誰?誰在叫我?”小滋的鄰居琳琳說道:“是我,小滋,你媽媽在叫你回去吃蛋糕呢!快下來!”小滋吹了聲哨,鞦韆立刻停了下來,小滋一腳走下,可是它心愛的帽子卻被樹枝碰了一下,掉落在地上,調皮的風把帽子往遠處吹去。小滋:“把帽子還給我!”小滋開始奔跑,追自己心愛帽子。可是風兒卻不領情,越刮越起勁,彷彿在說:“來呀,來呀!快來追我呀!我可不怕你呢!”小滋氣極了,加快了腳步:“風兒,你快停下來!”風兒壓根就不聽,帽子越來越高,漸漸消失在了樹林里。小滋:“嗚嗚……那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嗚……臭風兒!壞蛋風兒!嗚嗚……”琳琳安慰道:“別哭了,小滋,我們讓大家幫忙找找吧!”小滋抹了抹臉:“好,走!” 

  小滋的家裡,,人山人海,大家聽說它們最喜歡的小滋最心愛的帽子不見了,都着急的想着辦法。 

  山羊公公摸了摸白鬍子,說道:“我去問問小草有沒有看見你的帽子。” 

  小貓咪咪“喵喵”的叫着,說道:“我去問問小魚有沒有看見你的帽子。” 

  小狗汪汪說道:“我去問問槐樹爺爺有沒有看到。” 

  …… 

  四面八方的人都趕來,大家都着急的幫小滋找帽子。 

  小滋感動的看着大家。 

  一天過去了…… 

  大家又彙集在小滋的家中。 

  山羊公公:“我問過小草了,小草沒看見。” 

  小貓咪咪:“我問過小魚了,小魚沒看見。” 

  小狗汪汪:“我問過槐樹了,槐樹沒看見。” 

  …… 

  大家七嘴八舌的說道,大家都沒找到小滋的帽子。小滋難過的低下了頭。山羊公公拍了拍它的肩膀:“小滋,別難過,我們大家一定會幫你把帽子找回來的!”大家異口同聲的回應:“我們大家一定會幫你把帽子找回來的!”小滋突然好感謝那頂飛走的帽子,帽子讓它感受到了什麼是“愛。” 

  兩天過去了…… 

  大家還是一無所獲。小滋“嗚嗚”的哭起來。 

  小貓咪咪安慰道:“別難過,說不定哪天帽子自己會飛回來呢!”小滋哭得更傷心了:“不可能的……”小貓咪咪嘆了口氣:“小滋,好好休息吧!我們先走了。”人群一下子散去。 

  小滋難過的看着窗外向四周散去的村民,突然間瞥見了窗口那顆櫻桃樹,樹杈當中掛着一個粉紅色的帽子。小滋急忙走過去,爬上樹,拿下這個帽子。可是小滋卻發現這個帽子並不是自己飛走的帽子,失望極了,突然間,帽子中間飄下一張紙:小滋:我們知道你很難過,但是,失去的不會再來,不要再難過了,這個帽子是我們整個森林的所有動物編了一天一夜的帽子,雖然沒有你的帽子好看,但還是希望你喜歡。鷹博士代表全森林的動物。 

  小滋笑了,開心的笑了,它高興的捧着帽子進屋了,比有了新衣服還要高興,因為它知道,這個帽子,是全森林的村民用愛織成的帽子,珍貴的無價之寶。 

  草叢裡,一個破舊的粉紅色帽子靜靜的躺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丟了帽子的小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了帽子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