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泰國有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泰國有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如願考上了我夢寐以求的理想中學—重慶八中,媽媽為了獎勵我,決定帶我去新馬泰旅遊,驚訝的一瞬間后,興奮則佔據了整個等待期間,這其中還夾雜着一絲慚愧,呵呵..俺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走出國門.媽媽似乎比我還要興奮,歡聲雀躍,作為女兒的我不免故作深沉譏笑幾句,其實正偷着樂呢,媽媽萬歲!!!  2006年8月5日,我們終於踏上征程,期待的心情終於得到盡情釋放了。經過五個半小時的飛行,我們到達了新加坡機場,逗留不久后又馬不停蹄的登上飛曼谷的飛機,兩個半小時的飛行,飛機安全平穩的降落在曼谷的機場,大家一片歡躍,到了!在機場的出口.四位笑容可掬的華裔男女導遊正迎接着我們,被引導分上了兩輛豪華大巴,剛坐穩,只見導遊雙手合十說道:薩瓦地卡,歡迎各位中國貴賓來泰國旅遊.(薩瓦地卡)翻譯成中文是你好的意思,此時此刻大家真正切實的感受到泰國之旅已然開始,雖然此時已臨近深夜十一時,但窗外的燈紅酒綠,穿梭不息的車輛吸引刺激着我們的興奮神經,早將飛行的疲倦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在曼谷簡單遊玩了兩天以後,我們終於踏上了去芭堤雅的行程了,導遊的講述基本上都沒聽進去,腦海里只是反覆出現只在國內看過的人妖,但是從未領略過人妖王國的人妖,那種期待已久的神秘就要親身體現與證實了,那種迷幻般的情景彷彿就在眼前浮現.  終於要去看人妖了,踏上開往去號稱”公主”號的快艇,去到有泰國最美人妖的地方,大家可以盡情玩樂,我們都忘記自己的身份,自己的國籍,自己是誰。清涼的海風拂面而過,公主號就在眼前. 登上公主號的那一瞬間,我猛然發現不遠處正有兩位貌若天仙的美人雙手合十用甜美的微笑迎接着遊客的到臨,雖說早有思想準備,但那一刻我還是不由的震驚了,學過的詩句不知哪去了,呆若木雞般的痴望着她們.此時的我除了驚嘆之外,沒有任何的私心雜念,就這麼痴痴的望着.真正與人妖零距離接觸是在快用餐結束時,三五成群的”美女”們此時媚眼飛舞,在投懷送抱的回眸一笑時,各位看官您可一定要悠着點,沒有免費的午餐,那可是要付銀子的,好在臨行前導遊交代過,20泰銖一次,按下快門,給自己留下最美的心情.每當”美女”們接過鈔票用低沉的男中音說聲謝謝時,方才覺得自己妄痴的好笑.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在離開公主號的快艇上,大家還在回味談笑先前的種種趣事,夜色早已降臨,海風依舊輕撫,回首公主號,還是那樣的燈火輝煌,燈紅酒綠,熱鬧的喧嘩漸漸在耳邊遠去,新的遊客又繼續着他們的征程.人妖,是男還是女?是人還是妖?但就在我們拋開很難有結果爭論的時候,她們卻給我們一種另類的美麗,一種畸形的美麗......除了驚嘆人造美的及至.此時的我無言以對。  

您正在瀏覽: 游泰國有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泰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