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熱愛祖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熱愛祖國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母親,熱愛祖國>>有感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當我們呱呱墜落到這個世界上,我們便開始吸着母親甘甜的乳汁,享受着母親對我無微不至的呵護和疼愛.長大后,我看了着一篇文章,我就體會到母親一手把我扶養成人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 

  可是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是否知道我們還有一位母親值得我們去永遠熱愛它,永遠報答它?對!那就是我們的偉大的祖國母親.在我小時候,媽媽總是指着地圖對我說祖國就想一隻雄雞,昂首挺立在東方聖土.作為中國人,我們要熱愛我們的祖國.媽媽還告訴我,我們的祖國總是給外國欺負,現在我們的祖國已經走上了富強. 

  現在我們的祖國走上了富強.在着一片東方聖土上出現了許多傑出的英雄輩出的人物.有不怕苦的大英雄:毛澤東.有捨己為人的雷鋒.中國的大救星:鄧小平.富有愛心的總理:周恩來.飛天英雄:揚立偉.奧運會冠軍:許海星.等傑出人物.教會了我愛國. 

  這些人物還讓我懂了作為21世紀的接班人要用實際行動來表達.那就是有好好學習,按時完成作業,還要懂得珍惜食物.不要把白花花的米飯不象吃就倒掉.不要把白白的饅頭因為沒味就倒掉.如果着讓就是把中國人的優良傳統也一起倒掉. 

  最後我們炎黃子孫,中華兒女要大聲喊道中華人民的目標:更快,更高,更強.我相信今天我為祖國而驕傲;明天,我們要讓祖國因我任自豪.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熱愛祖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熱愛祖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