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感動中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動中國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裡面記錄著很多令我感動的故事,而最令我感動的是發展片篇第一單元最後一篇文章——>這篇文章記敘了中國神舟5號載人飛船上天的過程。 

  中國神舟5號載人飛船的成功,圓了中華民族千年的航天夢。相信大家都知道月球上面有個“萬戶山”吧,它就是中國人不懈追求航天事業的最好見證。今天,中國人終於在我們這個時代實現了飛天的夢想。中國這次發射神舟5號航天飛船發射的成功,標誌着我國以達到航天工以達到世界頂尖水平;那天,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向中國發來賀電,就連美國這樣的航天強國以及世界各國也都為中國的水平為之讚歎,紛紛向我國發來賀電。我為此感到驕傲和自豪。 

  中國神舟5號載人飛船的成功,凝聚着中國一代又一代科學家和航天追求者的心血和汗水。從500年前的萬戶開始,從古至今,中國有多少象萬戶、楊利偉這樣的人為了實現中華民族的航天夢想犧牲了自己的青春甚至生命。體現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偉大民族精神。我深信,中國人的足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出現在月球和其它的星球上。  

  我們應把這件事作為學習的動力,認真學習,奮進向上。象研究神5航天飛機的人一樣,做什麼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做得最好,不能馬馬虎虎矇混過關,更不能被困難嚇倒。也要象楊利偉叔叔一樣勇敢。使自己成為一個對社會真正有用的人。

  指導老師:李建國

您正在瀏覽: 讀感動中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動中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