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是一件美好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是一件美好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很多的時候,我們在不同的情景之下,做出不同的選擇,人生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什麼樣的人生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人生都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的。

  你選擇過什麼難以選擇的的情況嗎?在你十分糾結的情況下做出選擇,必須做出選擇,只能選一個。

  我們都知道,無論怎樣思考,思考的再透徹,我們都無法選擇。

  我們一直處在一個糾結的情境之下,無論做出什麼樣的決定,我們都在最後的最後,都會選擇後悔。

  不同的選擇決定你不同的人生。你這一生守着的一切,選擇的所有決定,都會是我們一輩子珍藏的。或許多年之後,我們回頭看。發現以前做出的那些選擇是那麼的幼稚。但是,陌生又熟悉,那個做出選擇的天真可愛的我們,消失在歲月之中,我們都知道,早就回不過去了。

  我們做着不同的選擇。然後慢慢的長大,慢慢的變得從幼稚變得成熟,從天真變得穩重。

  我們從這些選擇當中,漸漸長大,變得不再像以前的那樣,天真可愛又熟悉的自己了。

  所以我們每個選擇都要慎重。或許多年以後,回憶過去,回憶自己當初做的選擇會是美好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會是一件美好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是一件美好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