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事情(四年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事情(四年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冬季的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去外面買早點。走到院子外面,突然看見大門口的牆上掛了一塊黑板,上面用白粉筆寫着“為災區獻愛心”幾個大字。黑板旁邊有一張方桌,桌子上放了一隻紅盒子,上面寫着“捐款箱”。箱子前站了好多人在為災區捐款。

  我想:自己作為一名小學生,也應該盡一份力,為災區獻一份愛心。於是我趕緊跑回家,把自己平時積攢的零用錢全部拿出來,數一數總共二十多元。我把這些錢裝在一個小信封里,一路小跑地來到捐款箱旁,把那些錢投進了捐款箱。雖然這些錢並不算多,但裡面卻包含着深深的關懷和愛心。

  現在,那二十元錢肯定送到了災區某一個災民的手裡。也許這些錢讓一個和我同齡的學生買了好多的書籍;也許會讓災區的這一個家庭過了一個溫暖的冬天;也許這些錢讓他們重建了一個美好的家園……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同學們,當你春節得到壓歲錢時,如果不知道怎麼用的時候,你不妨為災區獻一份愛心,做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記住,為災區獻一份愛心,就等於溫暖了你自己的心!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事情(四年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事情(四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