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美好的往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美好的往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件美好的往事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李澤旭

  指導教師:李家嶺

  每當我翻開記憶的本子,就會從眼前劃過一些閃亮的流星,勾起我對往事的回憶。

  我兩歲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它非常討人喜歡,在籠子里不停地跳動,好像要出來找蘿蔔吃。我趕緊拿着蘿蔔給它,小兔子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過了幾天,小兔子忽然不願意吃東西了。我很着急,就去問爸爸。爸爸說:“它想家了,要不我們讓它回到大自然去吧。”我有些捨不得,可一想到小兔子會想念媽媽,我就同意了。

  就這樣,我們把小兔子帶到野外,讓它回歸大自然。小兔子總是回頭看我們,好像在戀戀不捨地和我們告別。我們看着它消失在草叢中,才回家了。

  過了幾天,它居然回來了,我們用同樣的方法,把它送回去。這一次小兔子沒有再回來,我想:“它已經找到同伴了。”

  這是多麼美好的回憶啊,我會永遠珍藏。

您正在瀏覽: 一件美好的往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美好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