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覺得,我們能夠相聚在二師附小六年級四班,這個大家庭是老天給我們的一種特殊的安排,是一個特殊的緣分,才能讓我們這些人相聚在此,共同度過了六年愉快的時光。

  雖然早在五年級的時候,大家都想趕緊畢業,到高一層的學府去追求更高的目標,但是真正到了現在馬上就要分別的時候,大家卻又安靜了下來,不想離開彼此。在這六年之中,我們班上這麼多同學在一起度過了無數個快樂的時光,從開學之時的陌生,到慢慢的熟悉,再到後來,大家彼此開什麼玩笑都無所謂的時候,我們才真正意識到原來我們早就已經成為了一個大家庭了。

  如今即將離別,往昔發生的那些事情,都歷歷在目,浮現在眼前。我們一起在學校的運動會上揮灑汗水,我們一起站在學校的舞台上完成精彩的演出,我們在全校師生面前完成的大合唱,還有我們在體操比賽上獲得的殊榮......這些都構成一幅幅難忘的畫面,留在每個人的腦海中揮之不去,也不敢忘記。

  可是不管我們再如何依依不捨,現實是無法改變的,終將有一天我們,將揮手說再見,我想說的事大家都不要難過,這雖然是一個終點,但又是我們新生活的開端,我們之間的友誼是不會磨滅的。

您正在瀏覽: 畢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