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們疲憊卻無怨無悔;四季的雨雪紛飛讓我們疲憊卻不堪憔悴。昨天,還在為中考衝刺的我們,今天卻不得不說出再見,不得不唱出離別---這首傷感的歌。

  從一年一度的“校文化藝術節”到“英語周”,從“春季田徑運動會”到“五月歌會”。這些是我們西校學子展示風采與進取精神的舞台,它們激勵着我們更加認真的投入學習中,它們豐富了我們的初中生活。

  我們應當感謝母校。我們預備時的懵懂與無知經過她的洗禮,逐漸變得成熟而淡定。我想,母校給予我們的不僅是知識,更是友誼,是一種博大的胸懷與一份身為母校人的驕傲與自豪!

  我們應當感謝老師。每當我們因受到挫折而迷茫,是老師循循善誘,如同蠟燭般燃燒自己,照亮我們未來的路途;每當我們因面對困難而失去勇氣,是老師鼓勵我們,如同石階般讓我踏着,走向通向成功的路!羅其明老師課上不厭其煩的教導;黃春?老師運動會上聲嘶力竭的助威,姜紅雨老師帶領我們成為她的驕傲,還有陸翠玉老師、張麗老師以及所有教導過我們的老師們,在這裡,我想對你們真誠的道聲謝謝,因為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們!

  我們應當感謝朋友。“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這首耳熟能詳的《朋友》唱不盡我們之間的友誼。還有誰能這樣真摯地在成功時為彼此祝賀?還有誰能這樣努力的在運動會時為彼此吶喊?只有你們,我的朋友們!

  如今,我們這些小雛鷹們即將離開母校的懷抱,揮動沉着有力的超級棒,飛翔更為廣闊的藍天。我想,我們沒有太多時間沉浸在回憶中,因為這不能使我們前進;我們也不能只充滿對未來的幻想,語文這需要用我們的努力來實現。我們只有把握當下,當下的力量催人奮進,我們只活在當下,珍藏這份沒有皺褶的美好回憶,畫著一顆感恩的心,走向生命更燦爛的明天!

  再見了,我的母校,再見了,我的老師朋友們,相信會有重逢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畢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