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贈言(三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贈言(三則)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贈言(三則)

喬楨:

我們如校園裡並肩生長的小樹,朝夕相伴。轉眼間,我們身上增添了六個“年輪”。現在,你在我記憶深處留下了難以磨滅的痕迹。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現在唯一能驅走我心中陰雲的東西——你甜蜜的微笑。在我眼裡,你的微笑並不普通,並不平凡。你的微笑像陰天里的一縷陽光,像夜空中一粒明星,像一顆晶瑩剔透的水晶,永遠是那麼純潔。感謝你在六個春秋里為我帶來了那麼多的歡樂,我相信,我們做的友誼的糖果還會更加甜美,我們釀的友誼的美酒還會更加甘醇。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你永遠的朋友 葉佳惠

   2009年4月20日

親愛的 徐 老師:

是誰在默默培養我們?

又是誰無微不至地關照我們?

是您呵!六個春秋里,您如春蠶、如紅燭、如橋樑,用生命辛勤地把無知的我們培養成朝氣蓬勃的少年,傾注了您多少心血啊!課堂上,您在三尺講台將您所有的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們;課間,您與我們一齊歡笑,成為了我們最親近的朋友;哪一個同學遇到了困難,您都會無微不至關照……您的恩情說不盡,道不完,讓您的學生用成績,來報答您這位辛勤的園丁吧!

   您的學生

  葉佳惠

   2009年4月20日

親愛的母校“

我們如校園小道上那幾棵小樹,轉眼間便增添了六個年輪。母校,深深刻在我們腦海中——母校的小草是碧綠的,母校的鮮花是芳香的,就連母校里嗡嗡鳴叫的蜜蜂、枝頭嘰嘰喳喳歌唱的小鳥,也是可愛的。母校,灌輸給我們可貴的真理,我們會永遠銘記母校,感謝母校。希望母校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學生

  葉佳惠

   2009年4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畢業贈言(三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贈言(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