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要小學畢業了。回想起六年級,真是留戀。根據我的親身經歷,寫下了這篇文章。

  六年級=作業多

  真是不可思議。當我把六年級的所有作業本都放在一起時,確實吃了一驚。在我的印象中,只記得用完了很多作業本。現在知道了,作業確實不少??疊起來整整有20多厘米!練習冊加起來有30多厘米!也不知道這一年是怎樣熬過來的,這麼多的作業本和練習冊!我只記得每天都不停地寫呀寫呀,連看書的時間都沒有。哎,那個多!還有筆,由於用筆量多,每個星期都要買筆,不然,一定不夠用!準確地來說,一支筆只能維持4天。數量可想有多少。特別到了臨近考試的時候,作業一定會做到10點多,每天睡眠不足,讓大家上課都沒精打採的,很累。

  六年級=用錢多

  你想啊,六年級,畢業班呀,作業多,練習冊多,筆多,用費當然就多了。在這兩個學期里,要不斷地買作業本、練習冊、筆,還要複印資料,加起來一個學期大概要80多吧!我不是吹牛哦!你看看畢業班,哪個同學不是資料書本一大堆呢?而且,每個班都千方百計地去獲取其他班的資料,這樣一算,也能讓你吃驚一個星期了。而你也不想考不上,就買了許多練習書,這時,學校卻又發了幾本,讓你“開夜車”。

  六年級=朋友多

  剛開學,班主任陳老師說:“在這一年裡,大家一定要互相幫助,多交朋友,這一年的朋友,相信大家很難忘。”正如老師所說,在六年級中,我確實交到很多新朋友。說是新朋友,是因為六年級是新的組合,我被調到一個陌生的班級。雖然互不認識,但時間長了,也就熟了。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