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師弟師妹們也要畢業考了,走我們從前走過的路,一年又過去了,時間過得好快,轉瞬間,我們也走過來了。好短暫,又似乎好漫長,我們終究在那個盛夏離開了,當初似乎沒有一絲留戀,只是覺得釋然,也沒有流淚。一切都很平常。以後的日子裡每每憶起這一刻,都會覺得這是一種無法彌補的遺憾。相處了整整一年,離開的時候卻什麼都沒有說,就這麼匆忙地走了,沒有留下什麼,甚至連一句“再見“都保存着。認真說過再見的人一定還會再次遇見,而我們,真的不會再見了嗎?我不知道,或許,時間會給我們答案。

  畢業后再回校看望老師,看到師弟師妹們無所顧忌的天真笑臉,彷彿看到曾經的我們,校園裡彷彿回蕩着當時我們的歡歌笑語,操場上彷彿再次看到了我們一起玩耍的身影。這一切,都過去了么?是我們太固執,還是時間妄棄了我們並肩走過的歲月?

  如今,畢業了,遠遠望着他們那純真的笑容,在記憶里撒下光陰盛開的花朵,靜靜看着它們枯萎,凋零,漸漸腐爛,臉龐,也濕了一大片。失去的終究不可挽回,歲月也已走遠,我卻依然停留在我們離開的地方,望着盛開的花兒,他們笑了,而我,卻偷偷地背過身子,捂着臉哭了。

  我們最終還是沒有留下什麼,帶着一生的遺憾,悄悄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