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折斷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斷的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來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一家人生活得非常融洽。可是幾年前的一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大變故卻另這個和諧的家庭崩潰了。

  那天,舅舅提早來接我,我感到很疑惑,便問舅舅,他卻虎着臉不說話。轉眼間,我們來到了“家”。咦,這是哪兒呀,是不是搬家了。我情不自禁地抬頭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啊!這竟然是醫院!我更加不解了,從舅舅那兒卻得不到答案。於是,我跟着舅舅走了進去。我們來到了媽媽的病房,怎麼這麼多人圍在媽媽身邊哭呢?我湊過去一看,媽媽的眼睛似閉非閉,一隻眼張着,另一隻閉着。我心裡明白:媽媽去極樂世界了。“媽媽好狠心,自己去極樂世界享清福,卻讓我和爸爸在這兒受罪!壞媽媽!”我嘴上像在開玩笑,心裡卻有着一股說不出來的痛。

  “往日那隻另人羨慕的小鳥跑哪兒去了呢?”我在心裡不停的反問自己。過了一會兒,我再也忍不住失去親人的痛苦,眼淚刷刷地流了下來。

  每天晚上,我望着那無邊的夜空,苦苦地尋找媽媽的蹤跡。媽媽呀媽媽,你是不是和廣寒宮中的嫦娥做伴呢?媽媽,我知道您不會騙我,那您回答我呀!

  媽媽,我好想您,您想我嗎?我已經張大了,懂事了,不會惹您生氣了。你就看在所有親人的面子上回來

  吧!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折斷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斷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