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折斷翅膀的鳥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斷翅膀的鳥人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長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有可能是鳥人…… 

  ——題記 

  一 

  其實世界那麼大,生物又那麼多,誰都相信有幾個長翅膀的東西在地球上生活。我不明白人們沒事幹嗎整出個天使,還把他弄的那麼神聖。鳥人好歹也長了個翅膀,卻撈不到半點好處。同樣是想象出來的東西,憑什麼天使就比鳥人有價值。我不知道鳥人欠了人們什麼,同樣是人長了雙翅膀,怎麼別人是白的咱不是就有那麼大的差別。長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有可能是鳥人。我不清楚這是褒義還是貶義。我也許永遠也不會明白。 

  二 

  當我剛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就幸運地帶着一雙翅膀。我雖然看到了和我長相類似的人類,可我仍然覺得高興:他們沒有翅膀,我有,哈。等我漸漸長大,我更加發現有翅膀是件美妙的事。有翅膀,我可以飛,可以進入藍天的懷抱,我一直把長翅膀的東西當作是幸運的產物,直到有了天使。我迷惘人類為何再我們之後創造天使去讚美,開始我認為是人類嫉妒我們有翅膀,他們沒有。可我錯了,天使也有翅膀,人類卻愛他。 

  三 

  我恨人類,我恨天使,我恨不公平的等級劃分,我恨我這雙翅膀。現在好了,人類還在,天使還在,不公平的等級劃分還在,我的翅膀沒了。我以為沒了翅膀可以解決任何問題,事實上好象不是。人類依舊主宰他的地球,天使依舊接受稱讚……我想到的好的結果都沒實現,我卻從此再不能飛向藍天。我認為自己可以做一個人,但他們不接受我這個“人”。我想,如果此時是天使希望做人,人類一定會為他舉行一個盛大的歡迎儀式吧。 

  四 

  現在想想,我不該恨人類,不該恨天使,不該恨自己沒了翅膀。要恨,只能恨社會中的這些邪氣。沒有它們,就沒有壞人,沒有虛榮,沒有戰爭,沒有邪惡……我現在覺得翅膀折斷了真好,不然,我仍然沉浸在這歪風中沒有發覺。天使和人類應該也折斷一下這翅膀,防範一下這該死的風了。請相信我,這不是我對你們的謀殺,這是我在幫助你們躲避謀殺。我的翅膀已經斷了,我不可能害任何人了。 

  五 

  折斷翅膀以後,我想自己也不會在這世界上待上幾天了。我想用最後的光陰勸阻大家折斷這層翅膀。長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有可能是鳥人,這不是貶義詞,也不是褒義詞。長了那翅膀的,認為是貶義詞,斷了那翅膀的,認為是褒義詞。這話有太多的意思,我沒有時間去解讀了。但願有一天,我重新來到這世上的時候,人也好,天使也好,都會認為它是個褒義詞……(笑)

您正在瀏覽: 折斷翅膀的鳥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斷翅膀的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