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滴滴答答的雨下了快一個星期了,坐在安靜的晚自習教室里聽得十分清楚。

  常聽大人說:“秋天的雨下一場,冷一場。”我深深感受到了。學校發了友情提醒要家長帶好學生的棉衣,我媽媽也不例外,幫我準備了好幾套乾淨暖和的棉衣。

  對於我們學生來說下雨沒大關係,就是吃飯的時候會淋到雨,但是每次吃飯的時候我一般不會帶傘,而是快步衝到食堂,因為食堂離教室一共100米不到。但是每次下雨去食堂吃飯的時候,走在食堂的路上,會看見路上的風景特別美,因為大部分人還是撐着雨傘去食堂。傘的顏色很多,紅色的、藍色的、紅格子的、黑色的、粉色的等等,太多了。他們是雨中的一道風景線,給枯燥的雨天撐起了一份美麗的色彩。

  記得小時候,我特別愛玩傘,無論是白天還是下雨天,都要去摸摸放在門后的傘,撐起來還在裡面躲貓貓,有時候一個人躲在裡面自言自語。但是最喜歡的還是在下雨天撐起傘,喜歡聽雨滴在傘上的聲音,就像一曲優美的音樂。有時候媽媽不讓我在雨中撐傘,防止我感冒,我有時候偷偷跑出去玩傘,有時候雨大,就站在陽台上看路上來往的人撐着各色的傘。傘的形狀也很可愛,有的是花邊、有的是圓邊、有的傘柄是摺疊的,有的是直接自動的。我家就有幾把傘,自動的、摺疊的,長的、短的,沒想到小小的一把傘,花樣如此多。

  傘的用處也很多,夏天遮陽,雨天遮雨,冬天遮風,還聽媽媽說,蘇州的天堂傘很出名,下次真的去買把。

  說話說:“天有不測風雲,記得出門隨身帶把摺疊傘。”

您正在瀏覽: 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