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盆牽牛花(節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盆牽牛花(節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盆牽牛花(節選)  

  爸爸放了一盆牽牛花在我靠窗戶的書桌上,本意是想遮掩那扇窗戶造成的缺陷,並沒有想這小玩藝會給我帶來什麼。  

  牽牛花長得特別快,沒幾個星期,花蔓就已爬滿了窗欞。有一天,它的枝蔓竟伸出了窗戶,長到陽台上了。我不知怎麼生出了莫名其妙的惱怒,一下把外面的一條最長的蔓給拉了下來。看看那下垂的蔓,我不禁感到自己是多麼強大。  

  沒幾天,那條蔓黃了,最後枯萎了。當時幸災樂禍的我並未曾想到後來的一幕。  

  一條新的枝蔓又迅速地伸展,鑽到了窗戶外,並且超出了我的想象,在陽台外開出了三四朵鮮艷的花,看不到一絲失敗的痕迹。  

  我輸了。我對這弱小纖細的植物肅然起敬。並不是因為它艷麗的花朵,而是因為它弱不禁風的身體里堅強執著的靈魂。堅忍不拔地追求既定的目標毫不退縮,也許這才是它真正的魅力所在。

您正在瀏覽: 那盆牽牛花(節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盆牽牛花(節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