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裡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各有特色:春天的雨;夏天的荷;秋天的果;冬天的雪,都是我的最愛。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春天裡,最有特色的就是雨。下雨了,小雨滴從天而降,落在平地上,不一會便成了一個小水壇。小雨滴落在水壇里,濺起一片片小水花,風一吹過,泛起層層漣漪。小雨滴落在莊稼地里,麥苗一個個張開了小嘴,大口大口地吮吸着大地母親甘甜的乳汁,此時它們幸福極了。

  “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一場大雨過後,荷花朵朵綻放,粉紅色的花瓣間,露出乳白的蓮藕,花上還帶着幾滴露珠,像晶瑩透亮的串串珍珠。大大的荷葉張張可愛,襯托着美麗的荷花,讓人百看不厭。站在小橋上,望着它們,個個如出水芙蓉,嬌嫩可愛。

  “停車做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走進秋天,農民們開始豐收了。田野里,一望無際的稻田,穿着金黃的衣裳,跳起了象徵著豐收的“秋之舞”。一眼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唰……唰……是農民伯伯在手握鐮刀,揮動着割稻子。不一會兒,農民伯伯的身後就倒下了一排排金黃的稻子。賣了糧食,看着手中的錢,個個都笑逐顏開,樂得合不攏嘴。

  “千里黃雲白日曛,北風吹雁雪紛紛。”下雪了,小雪花像調皮的孩子,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菱形的,六邊形的,五角形的……有趣極了。再瞧瞧那些房屋,都披上了潔白的婚紗。樹枝也都穿上了白色的衣服,整個世界粉裝玉砌。孩子們也高興起來了:堆雪人,打雪仗……雪花也很淘氣,居然跑到路人的眉毛上,帽子上,大衣上……不一會,就成了一個個“雪人”了。

  我愛四季,愛它貴如油的春雨,愛它美麗的荷花,愛它豐碩的果實,愛它潔白的雪花……

  六年級:單縣楊樓鎮姜晨

您正在瀏覽: 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