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奇幻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奇幻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50年,當你走在馬路上的時候,要是天上的神仙們在過潑水節,你的眼睛一定會瞪得比乒乓球還大,嘴裡會禁不住發出一聲“哇”。原來過了這麼多年,雨傘就“煥然一新”了。

   雨傘銀灰色的柄上,有五個小巧玲瓏,不同顏色的按鈕:紅色, 白色,綠色,藍色,黃色。如果是寒冷的冬天,只需要按一下紅色按鈕,你就會覺得傘里溫暖如春,傘上的圖案立刻變成春天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好奇地探出腦袋,花兒展開飄逸的裙擺……要是你覺得還不夠滿意的話,黃色按鈕就會“挺身而出”,原來張開的傘會馬上合攏,如同一個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讓你獨自享受春天的氣息。當雨傘合攏后,我們就看不見前面的路了,怎麼辦?啟動藍色按鈕的導航系統,全自動的。瞧,四周的情況一目了然,多安全!

   在炎熱的夏天,撐着太陽傘,覺得還是很熱,你也用不着發愁,白色按鈕會幫你解決困難,傘里會散發出一股冷空氣,涼絲絲的,舒服極了!圖案也隨着變化,小夥伴們打雪戰,堆雪人,玩得不亦樂乎。一旁的梅花悄悄地吐露着芬芳,你深深吸一口氣,也許能聞到花的芳香,使人心曠神怡。

   綠色按鈕的威力也不小。當你把雨傘帶回家時,傘總是濕漉漉的。必須過好一會才晾乾,多慢呀!不用着急,輕輕按一下綠色按鈕,傘上的雨水一瞬間無影無蹤了。其實傘上安裝了微型吸水器,水流到裡面化成電,電轉化成冷氣或暖氣,多方便,真是“一舉兩得”!

   雨傘還能根據你的心情變幻顏色,開心的時候是淡紫色的,平靜的時候是天藍色的,生氣的時候是鮮紅色的,傷心的時候是灰黑色的……

   小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穿越時空隧道,去見識一下四季奇幻傘的真面目吧!

您正在瀏覽: 四季奇幻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奇幻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