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中的“奇”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的“奇”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瞧,有上細下粗一圈一圈向上長,形狀像螺旋的螺旋松;有外形象娃娃的娃娃松;還有造型像駱駝的駱駝松。你要問我最喜歡那種,我會毫不猶豫的對你說,我最喜歡娃娃松。 

   剛走進校園,我就被一株與眾不同的松樹吸引住了。只見它的樹榦上刻出了兩隻小手,樹葉的縫隙處很像娃娃的臉,笑眯眯的。真新鮮,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的。我走到它跟前摸着它的樹榦,盡摸到了五個手指頭,這棵娃娃松長得不算太高,像一個可愛的布娃娃,有時我會到它跟前,對它訴說我的心裡話,我相信它已經聽到了。我想:如果神仙下凡,見了它,肯定也會誇上幾句的。同時我也深深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大自然就像一位技藝高超的雕塑家,為人類創造出這麼偉大的作品。 

   奇松雖然美麗,可那些心靈手巧的園林工人,更值得讚揚。他們為了全校師生能在美好、舒適的環境下更好的學習和生活,辛勤勞作,用那靈巧而又勤勞的雙手,將一棵棵樹修剪出千奇百怪的形狀。我愛校園中的松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的“奇”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的“奇”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