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中的“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的“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中的“美” 

  進入一中,轉眼間,一個學期快要結束了 。回想起這學期來的點點滴滴,感覺到收穫最多的是同學、師生之間的微笑。微笑是全世界的“通行證”,有了“通行證”,無論走到哪裡,就算是寒冷的冬天,你、我之間也會感到溫暖。 

  考試成績不理想,老師會給予你一個鼓勵的微笑。好像就在鼓舞着你:“別灰心,再努力,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就一定能夠戰勝困難的,相信自己,你能行!” 

  上課的時候,對於老師提出的問題,明明自己會做,那隻被動的手卻像一塊鉛一樣,怎麼也舉不起來,知道自己是想博得老師、同學的讚許的,可就是很糾結。就在你凌模兩可之際,不知是誰,給了你一個神魔的微笑,那個微笑是在你不知道該如何的情況下發現的。這時的你,不會再縮着那隻不知所措的手,而是勇敢的舉起來了。 

  美,不僅是外表的美,更是你內心的美。只要不求回報的給予人微笑,那也是一種美。你可知道;一個微笑,能使人如沐春風;一個微笑,彷彿能感受到一種自信的境界;一個不起眼的微笑,能是一個傷心的人變得愉悅起來。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的“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