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中的黃桷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的黃桷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桷樹

   黃桷樹是重慶的市樹,在校園裡、街道邊,懸崖峭壁上都能看到它的蹤影。

   黃桷樹的生命力很強,懸崖骨壁上的泥土很少,它就會努力的伸長根到別的地方吸收養分,以保持自己生長所需。

   我們學校的校園裡就有一棵黃桷樹,這棵樹有幾十年的歷史了,頂端有四層樓那麼高,黃桷樹的樹榦顏色呈棕色,表面很粗造。春天,黃桷樹發芽了,那小芽結匯中泛着紅,吃起來酸酸的,澀澀的,夏天的時候,黃桷樹像一把大綠傘,覆蓋了大半個操場,我們在樹下上體育課,做遊戲,乘涼。秋天,樹葉更錄,為金鈀的秋天增加了綠色,冬天其它樹都變成一個光禿禿的樹榦了,而黃桷樹依然耐着嚴寒,它的生命是多麼頑強啊!

   黃桷樹,我愛你,愛你生氣勃勃,更愛你的無私奉獻。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的黃桷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的黃桷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