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中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的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生活中有許多想象不到的東西,有時一個奇迹般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是我們要面臨一個“大災難”,還有的時候我們要懂得放棄;在校園生活中我們有最美好的東西,發生在校園裡的點點滴滴。

  一種感情,等去了才知道珍惜。記得有一次,我和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吵了架,過了好幾天,我們都不肯認輸,所以誰都不跟誰說話,過了今天,她主動跟我說話了,我非常開心,她對我講的是一個非常不幸的消息:她們家要搬家了,還過一兩天吧,而且還要轉學,那天,我跟她去了我們的秘密基地,並向她道歉,我第一次看到堅強的她哭了。

  在她家搬家那天,我雖然很想流淚,但我強忍者對她微笑,她也笑了,(因為我流淚,她也會流淚的,所以我不想再讓她流淚了。)等她們走遠后,我才哇哇大哭。

  在校園裡有許多我們值得懷念的點點滴滴,和一種發生在自己心裡最美好的感情—懷有一顆對人真誠的心。

  五年級:丁玲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