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子雪球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子雪球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子雪球大戰 

  每當想起父子雪球大戰這件事,我就會非常興奮。 

  那是去年冬天的一個早晨,爸爸一打開窗,就禁不住讚歎起來:“哇,昨天下了一夜大雪,外面好美啊!”我一聽,興奮得一蹦三尺高。“難得一遇大雪,”我神秘一笑,“何不嘗嘗打雪仗的滋味?”也許是“父子同心”,爸爸說:“我也正想打一打呢!” 

  於是,我和爸爸穿好衣服來到外面,我頓時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地上的“雪毯”,房上的“棉絮”,樹上的“梨花”,晶瑩剔透,潔白如玉,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正當我看得入神時,突然從遠處飛來一個雪球,好似一塊石頭,“砰”的一聲砸到我臉上。須臾間我被嚇得魂飛魄散,定了神后,發現是爸爸。我氣急敗壞,於是便從地上拿了一大把雪,迅速搓成一團,猛力向爸爸扔去。呀,沒砸到,自己卻被爸爸砸了個正着。看着在一旁狂笑的爸爸,我真想捏一個房子大小的雪球,把他砸到月亮上去。當然,我也不能放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瞄準他張大的嘴巴,猛地一扔。“啊哈,砸中了,砸中了!”我又叫又跳,笑得合不攏嘴。爸爸臉上撒滿了雪花,活像一隻大花貓。可爸爸也不甘示弱,抓起一團雪向我砸來。我左躲右閃。沒砸到!我高興得直拍手,向爸爸做了個鬼臉,撒腿就跑。爸爸很不服氣,拿了個雪球窮追不捨。一陣風吹來,樹枝輕輕搖擺,那美麗的銀條像摔破了似的,紛紛揚揚灑落下來。說來也巧,正好都撒在爸爸的頭上。爸爸甩了甩頭,連說:“倒霉,倒霉。”惹得我捧腹大笑。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每當想起,我都會非常興奮。 

  指導老師:卞曉琴

您正在瀏覽: 父子雪球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子雪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