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3991年,人類已經把太陽系九大行星開發了8個,在開發最後一個星球??冥王星的時候,遭到了來自不明星球的攻擊,結果,人類的開發衛星被破壞了,人類落荒而逃,外星人趁勝追擊,猛追猛打,連宇宙飛船也不能倖免,但幸運的是一枚小型衛星逃回了地球,看了小型衛星的圖片,人類一怒之下,派出10萬餘架攻擊性宇宙飛船,全力飛往冥王星,因為上面只有不多的外星人,所以人類不費吹灰之力,便搞定了外星人。

  外星人被打敗后,很不甘心,派了幾十萬架飛碟,向地球進軍,地球人接到消息后,知道了外星人到達了水星,立即派了大軍去了火星。

  到了火星后,地球人在上面建造了防禦工事:雷達、反射鏡、高射炮……

  過了將近29個小時,忽然,雷達發出了警報:各個位置的人員小心,外星人離我們只有1光年了,所有人員提高警惕。

  果真,外星人中了我們的埋伏,不過外星人的大軍反應極快,防禦工事被破壞了,人類只好放棄火星。

  到了地球,人類籌集了兵力,殺了個回馬槍,把外星人殺地落花流水。

  一場激烈的反擊戰,人類取得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