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2008年奧運會: 

  您好! 

  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剛剛熄滅!2008年奧運會五環旗即將在中國北京升起!我知道,奧運會是全世界最盛大的體育盛會,受全世界矚目。2008年,世界各地的體育健兒以及嘉賓將雲集北京。 

  2008年是中國的幸運年,那年必定成為所有國人都為之驕傲的一年!只有四年了,中國的奧運健兒們,你們都準備好了嗎?我可盼望着看你們更加精彩的表現了! 

  俗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記得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中國取得了歷屆奧運會的最好成績! 

  坐在沙發上看雅典奧運轉播時,已是熱血激昂。屏幕上劉翔、中國女排等超人的表現更使大家分外激動。台上一分種,台下十年功!是啊,看着運動員們在奧運會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可想而知,他們在比賽前的準備是何等的充實、何等的艱辛。正如古人所言:斯降於大任,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有誰能說奧運健兒從沒受過挫折。但是他們敢直面挫折,因此必定能在競技場中展現出自己最好的實力。“路是從有荊棘的地方開闢出來的” 這一句話不正是印證了古往今來中國代表隊在奧運會上走過的歷程嗎? 

  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中國健兒打破了7項左右世界記錄,為中國爭得了榮譽。在所有的比賽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在北京時間8月28日的凌晨,舉世矚目的男子110米欄的決賽。中國選手劉翔獲得金牌,他的成績為12秒91,打破奧運紀錄,同時也追平了世界紀錄,向世界展示了中國人的崛起! 

  我相信:2008年奧運盛會讓世界更加了解中國,中國一定會更快融入全球一體化這個大舞台。 

  2008年奧運會,您一定能放射光芒,令人刮目相看! 

  祝 

  圓滿成功 

  2008

您正在瀏覽: 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