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城市環境,迎接綠色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城市環境,迎接綠色奧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北京奧運會是綠色的奧運會,隨着奧運會的時間一天一天接近,祖國各地人民以申辦奧運為契機,呼喚更廣泛的公眾環境意識和參與意識,迎接綠色奧運的到來。 

現在,我們的城市綠化被破壞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即使是在公園,人們也沒有保護好環境。今天早晨,我到公園去散步,一位小朋友在前面一邊走着一邊吃着香蕉,吃完香蕉之後,他隨手就把香蕉皮扔到路邊。路邊已不僅僅是一兩處骯髒的地方,果皮紙屑引來了蒼蠅嗡嗡地吵鬧。雖然環衛工人每天都要清掃公園的小路,可是每天的垃圾仍然不見減少。 

一位老奶奶也來散步,她蹣跚的腳步走得有點吃力。看到路旁的香蕉皮,她佝僂着身子蹲下來,想把香蕉皮撿起來。看到這一幕,我三步並作兩步跑過去,把香蕉皮撿起來,往垃圾箱里狠狠一扔。再迴轉身扶着老奶奶到一邊的長椅上做着。 

老奶奶對我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聽了這話,我有點臉紅,因為在平時,我也不是很在意環境衛生的。 

散步回來,我和爸爸媽媽說起了早晨在公園發生的事情。媽媽感嘆道:“是啊,現在人們的環保意識是越來越弱了。對了,你們學校不是開展‘迎奧運’活動嗎?今年的北京奧運會是綠色的奧運會,是環保的奧運會,作為新世紀的小學生,你們應該開展宣傳活動啊!” 

對啊,媽媽一句話驚醒夢中人。我趕緊打電話和幾位要好的同學聯繫,大家商量着去公園義務勞動一次,在幾個重要的地方豎立幾塊牌子,提醒大家注意環保,迎接綠色奧運會的到來。 

下午,我們帶上掃把,小鐵鏟,里裡外外把公園清掃了一番,還把花壇深處堆積着的垃圾一點一點地掏出來,放到垃圾箱里。恰巧,班主任老師也來逛公園,看到我們勞動的成果,高興地說:“做得好。明天我向學校領導提點建議,我們學校可是省級綠色校園,讓大家都來為‘綠色奧運會’的到來做點事情吧。”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四(4)班 戴海曙

您正在瀏覽: 保護城市環境,迎接綠色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城市環境,迎接綠色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