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娘灣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娘灣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我和表姐去三娘灣遊玩。早上,我們就搭上了公車出發了,一路上,我覺得很無聊,便往窗外看風景,啊!真是太美了!

  到了三娘灣,我們看見兩條海豚雕像聳立在門口,門口擠滿了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我和表姐乘車到了海邊,我就跑到了沙灘上撿貝殼,找了很久很久,才撿到了一個像樣的貝殼。“哇,真漂亮呀,那潔白的顏色可真純潔啊!"我高興地說。接着,我聽到了,沙,沙,沙的聲音,便有些好奇,就往發出聲音的方向跑了過去。”哦,原來是風鈴啊!“我恍然大悟地說著。突然出現在後面的表姐,她溫柔地對我說,表弟,看你這副模樣,快挑一個吧,我請客!"我說:”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我仔細地看着懸挂着的風鈴,看得我眼花繚亂,真是一時半會兒挑不出來啊過了十幾分鐘,我才挑出了一個令我稱心如意的的風鈴。表姐付了錢,我們便到海邊的樹陰底下坐,我把風鈴掛在比我高一點點的樹枝上,風一吹過,那沙沙的聲音又回到了我的耳邊。表姐從買椰子的小販那裡買了兩個大大的椰子,她把一個果汁最多也最甜的椰子遞給了我。表姐她說:”快喝吧,等會喝完了,也可以吃椰子肉的。“我快速的吸允着椰子汁,正當表姐剛要喝的時候,我就完成了任務。然後,表姐又不得已的把那個椰子遞給小販,叫他切開它。

  我們在那裡玩了兩三個小時,就回家了。我摸着自己的肚子,說著:”今天真是好飽啊!要是每天表姐都能帶我來,那就好了!“表姐在旁邊說:”要是每天來,我就算是百萬富翁,你都能把我給吃窮了!"我便忍不住大笑起來。

  就這樣,我們各找各家,各找各媽了!

您正在瀏覽: 三娘灣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娘灣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