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放眼望去,貌似全國都在發展經濟,發展城市建設,我所居住的城市也不例外,它雖然只是一個小城市,但是你,你現在也正在以日新月異的速度飛快的向前發展着,現在就讓我來給你們講一講我們城市所發生的一些變化吧!,

  我的家鄉原來,是裡面有很多的土路,最近幾年市政府開始改變城市容貌,原來的土路已經被嶄新的柏油馬路所替代,道路的兩旁,栽上了許多高大的梧桐樹,每到夏天到來的時候,梧桐樹上的葉子全部抽出了碧綠的樹葉,將馬路全部都覆蓋著,投下了一片片陰涼的綠蔭。

  在西郊新開發區許多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以次櫛比,給小小的城市,無形中增添了一絲大城市的現代感,有時候望着這些高聳的大廈,我覺得自己彷彿來到了大城市,過上了電視劇里一樣的生活。

  除此以外,各個公園裡安上了一批新的健身器材。老人,孩子們在空閑時都可以去那裡盡情的玩耍,鍛煉身體,這樣給居民帶來了非常大的生活便利,也算是城市發展的一個文明縮影。

  我相信我的家鄉會發展的越來越好,我為我的家鄉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