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今天回學校的時候,還是有受到很多的感動的,就到校門口的時候就發現幫那些主任都站在那裡,就那些校長們都站在校門口,因為是下雨天,然後門衛室的那些保安也都有撐着雨傘去給我們撐過來,就避免雨淋淋到雨,但其實當時已經沒有下雨了,可是他們還是會去這麼接,小朋友就看到了,覺得挺感動的。

  後來自己進校門口的時候,就發現校長在那裡一直盯着我,可能是因為我拿的東西很多,因為自己是住宿生嘛,和其他的走讀生不一樣,走讀生可能就是拿幾本課本就行了,可是自己不僅拿了課本,而且還帶了一大袋的零食,所以可能就是顯得有點特殊,他曾在那裡一直盯着我,然後自己就用嘴型跟他打了招呼,就是說老師號碼,因為兩個人的距離也比較遠,然後他看到了,然後特別的慈祥的跟自己點了點頭就覺得真的很溫暖,就像自己之前請假回家,回來之後在考場上碰到他們,然後他們也是用這種想和的態度來對待自己,就會感覺到特別的溫暖,哪怕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微笑,哪怕只是一個很不經意的微笑,可是真的可以給人帶來很多的溫暖。

  微笑的力量真的挺強大的,就像自己今天回來的時候,然後看到了之前自己一直不是很看好的一個女生,就是自己之前覺得他和我的好朋友走得很近,但是自己卻沒有和他達成好朋友的那一種關係,就覺得挺失敗的,就覺得他不是我喜歡的那一種朋友,因為可能之前看到他的時候會比較冷漠,他是那種不習慣性微笑的那種人,就是一直給人一種比較冷淡比較高冷的那一種形象吧,然後今天過來的時候就看到他了,他在那裡微笑着看自己,然後就突然間覺得還是挺不錯的一個人啊,自己為什麼要把他想的那麼的高冷呢?為什麼自己就不願意親自的去接近他呢?可能接近之後相處之後就會發現他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高,冷了,所以真的就是一個微笑改變了自己對他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