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疼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疼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被疼愛 標籤:疼愛作文

  說到和那個朋友,其實自己現在突然間也是想起和他的相處那一些點滴之後,又想起自己和他相處的過程中是真的有被疼愛吧就和他相處的時候,他是那一種願意去放下姿勢去和你好好聊天的,就像我們總是24小時不離開彼此,所以兩個人的矛盾肯定也是有的,但是他在我們兩個人有矛盾的時候,總是願意去放下身份放下姿勢,然後去疼愛自己,讓自己感覺到他對我們兩個人關係的珍惜。

  所以那一些其實也是維繫我們兩個人關係長久的細節點吧,畢竟自己真的也是超級注重細節的,如果沒有那些回憶可以支撐我們兩個人的關係的話,可能我們兩個人現在真的就是走着走着就散了,即便他是一個特別值得去深交的朋友,即便說自己在他面前,可能會讓他覺得有一些壓抑感吧,就是自己在某一些方面相對來說比較好勝一些,相對來說比較強勢一些,所以可能會被他,讓他覺得在自己面前沒有可以施展自己能力的地方。

  可是自己每次想到上次我們一起睡覺的時候,叫他過來我們家,然後我們一起睡覺的時候,自己那個時候因為空調的溫度沒有調好嗎?然後一直鼻塞,那個時候他是真的就像媽媽一樣去撫摸你的頭,就是在睡夢中吧,就那種朦朧的感覺,然後被我擤鼻涕的聲音給吵醒了,然後就摸了我的頭,就那種很心疼的撫摸你的那一種感覺,是真的超級讓人覺得有被疼愛,而且也是那個動作,讓自己覺得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其實是真的很好的,那一種是真的有發展到那一種親人家人的關係,而且他也有跟自己表達過這些的存在,讓他覺得友情是很重要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被疼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疼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