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疼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疼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啊,經過每一件事後,我更加了解父母偉大的愛。

每當我生病的時候,爸爸媽媽都會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媽媽在家一會兒用冰水打濕的毛巾給我退燒;一會兒給我喝水;一會兒給我喝葯;每隔一會兒就給我量量體溫,看看下降沒有… …終於到了早上了,爸爸媽媽已經很疲勞了,可是,他們馬上就帶我去醫院,恨不得讓我的病一下子就好。

每當我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都會給我買最好看,最美味的蛋糕,插上閃爍美麗的蠟燭,讓我默默的許願。“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這句話是我從書上看到的。

每當媽媽誇獎我的時候,我就是那麼容易滿足,一句誇獎都會讓我非常快樂;在媽媽面前,我就是那麼不沉穩,一點傷痛會讓我如熱鍋上的螞蟻;在媽媽面前,我就是很堅強,累了,痛了也要微笑;在媽媽面前,我永遠也長不大,只是一個小孩子。

媽媽的手就是搖籃,哄着我;媽媽的微笑就是明燈,照着我;媽媽的歌聲就是我的心跳,一生陪伴我;媽媽的愛是永不熄滅的蠟燭,溫暖的照亮我;媽媽的愛是大地上需要的艷陽,沐浴並充實了我。母愛有時輕如鵝毛,讓你毫無壓力可言,可有時卻重於泰山,是你可依靠的溫暖港灣。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疼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疼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