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疼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疼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疼愛 標籤:疼愛作文

  我想那種疼愛是不一樣的吧,就像我對小鬼的疼愛和對他的疼愛的情緒其實是不一樣的,所以也沒有什麼好吃醋的難道不是嗎?可惜女生真的需要很大的安全感可以踏踏實實地放手讓對方去接觸任何其他的女孩子,哪怕是一個不可能會產生特殊感情的女孩子,自己也會吃醋,終究是佔有慾在作祟吧。真的是可怕的佔有慾。

  我在想他會怎麼對他,他會陪着她走很長的路,他會陪着她去玩很多好玩的事情,他會為她花錢,和他一起坐旋轉木馬,這個和他一起坐旋轉木馬這件事情就真的太讓人羨慕了真的,我們都沒有坐過是吧,我們都沒有這麼浪漫。雖然最後他跟我說他覺得不好玩,都不知道在玩什麼的時候還是讓我哭笑不得,覺得幸好是這樣的感覺,不然我就要炸掉了。

  我在想他為她花錢的時候心情是跟他為我花錢的時候是一樣的嗎?雖然說我也會很好地對小鬼,但是我在對小鬼的時候自己是真的從來沒有考慮過臭臭會是怎樣的心情,甚至小鬼跑過來親我臉頰的時候自己想到的並不是臭臭會吃醋,而是我和小鬼的關係。

  所以我又有什麼理由可以阻止他去接觸其他的女孩子呢,他的大哥哥溫暖需要散發,他需要一個承載物來傳達他的愛意與溫暖,就像我一樣,所以沒什麼好吃醋的啦其實,哈哈哈就只能這麼安慰自己了呀。

您正在瀏覽: 疼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疼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