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的一個好朋友過生日,但是之前我給忘記了,直到早上上學的時候才想起來,但是我什麼禮物都沒有準備,見了她的面,只說了一句“生日快樂”,這讓我總是覺得怪怪的,因為我們倆人過生日的時候都會互送禮物的,但是我這次忘記準備了,不知道她的心裡會不會多想。

  在課間的時候,我左思右想,想到了一個彌補的方法。中午下課以後,我們一起去食堂吃飯,到了食堂以後,好朋友正準備去買冒菜,我趕緊搶先她一步,用自己的卡刷了錢,好朋友吃驚的看着我,我不好意思的說:“真是對不起,我忘記給你準備禮物了,今天你過生日,這頓午飯就算是我的補償吧。”好朋友聽到這話,也有點不好意思,只得點頭同意了。

  這次風波就算是過去了,下次我一定要上心,不能夠再忘記好朋友的生日了。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