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仔細地把這個蛋糕觀察了一番:這個蛋糕第一層是咖啡色的;第二層是淺綠色的;第三層是紅色的;第四層是黃色的,最後一層是天藍色的,實在是漂亮極了。 

  我看完蛋糕后,老師關上燈,又關上門窗,拉上窗帘,頓時教室里沒有了光。接着老師點上蠟燭,讓朱旭罡來到蛋糕前許願。然後,我們大家都唱着《生日快樂》來慶祝他的生日。唱完歌,老師就給我們分蛋糕吃。分到我時,老師給了我一塊奶油最多的蛋糕,我高興極了。回到座位上,我就開始津津有味地品嘗着甜美的蛋糕。 

  今天下午過得真快樂呀!真希望每天都能這樣。當然我也很想像朱旭罡那樣在班上過生日,因為可以看到老師的笑容;聽到同學們的祝福;聽到大家的歌聲,那該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